活動時間:98520(星期三) 10時至14

時間

活動內容

08000930

廠商報到

09301000

開幕式

10001400

廠商現場徵才及企業實習媒合活動

1400

活動結束(現場摸彩)

活動對象

 1. 校園徵才部分:本校應屆畢業生、在校生、校友和埔里地區待業人士

   2. 企業實習媒合部分:本校近3年大學部畢業生。

活動地點:本校人文學院希臘廣場。

活動內容:企業說明會暨徵才專區、企業實習媒合專區、現場求職

ncnucl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、 進用職稱:教育部「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計畫」專任教學行政助理

二、 聘用名額:1

三、 聘用期間:9871日起至99630日止(聘期共12個月)。

四、 應徵資格:

     () 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學院文史相關科系畢業,

          取得碩士學位(含)以上者。

 () 不得有在學學生身分(應屆畢業生除外);近三年畢業者優先考慮錄用。  

五、  需求專長:系務行政、電腦文書、網頁設計、活動企劃等。

六、  工作內容:

    (一)協助本系相關行政事務(學術發展、教學研究活動、網頁等)

    (二)協助教師課程教學及學生職涯輔導等相關工作。

     () 其他主管交辦業務。

七、  報酬:碩士級每月本薪28,000 (公提勞健保及勞退金外加)

八、  須檢附應徵資料:

     () 自傳、履歷表各乙份(履歷表請至本系網頁http://www.cll.ncnu.edu.tw下載)

     () 學經歷相關証件影本、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各乙份。

     () 其他有助審查之證明資料影本乙份。

九、  截止日期: 9865()(以郵戳為憑)。

十、  應徵方式:

   () 意者請於截止日前(以郵戳為憑),將應徵資料以掛號寄至國立暨南

    國際大學中國語文學系(梁小姐收),信封袋請註明「應徵教學行政助

    理」,逾期恕不受理。

   () 初審合格者將另行通知面試;不合格者,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。

十一、本系聯絡方式:

     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中國語文學系

      地址/54561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一號

      電話/(049)29109602601,傳真/(049)2915283  

 

 

 

ncnucl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系友:
近日學校將會做詢問近況的調查,若有接到系辦的電話或mail,請不要以為是詐騙集團,盡量協助系辦更新資料,謝謝大家的協助唷!

ncnucl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鑑於部落格較偏向公布的功能,會員們可以交流討論的部分可能比較薄弱,所以我們申請了一個論壇,可以讓大家在那邊發言,因為發言是屬於會員制,所以請大家註冊才能夠發表文章參與討論唷~
網址如下:
http://forums.guestbook.com.tw/f12/index.php?mforum=ncnucllcc

所以,趕快找到你的畢業級別,跟大家一起來討論吧!!


ncnucl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為了讓大家可以在這邊發文章,請大家註冊帳號,就可以使用共同作者的功能。註冊完後請在下面留言,註明畢業級別與名字還有帳號,我會幫大家把加入共同作者。

ncnucl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中國語文學系系友會組織章程

 

壹、       總則

條:本會定名為「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中國語文學系系友會」,以下簡稱本會。

條:本會會址設於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中國語文學系系辦公室。

條:本會宗旨:促進系友交流,增進中文系系友及本系在校師生之互動。

 

貳、       會員

條:凡曾於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大學部或研究所肄、畢業者皆為本會當然會員。

條:凡有傑出成就,由會員五人連署提案,經會員大會表決,達出席人數三分之二(含)會員贊同者,為本會榮譽會員。

 

參、       組織

條:本會以會員大會為最高決策組織,由會長召開之,會員大會每年至少召開一次。所屬會員達廿人以上連署時,應召開臨時大會。會員大會需達廿人以上出席始得開議。會員大會職權:

一、制定及修正本會組織章程。

二、選舉、罷免會長。

三、議決本會相關經費之籌措及使用事宜。

四、研議相關會務。

條:會員大會之重大決議案,需達出席會員二分之一(含)同意,始得決議。

條:本會設會長一人,由會員大會推選之,任期一年,由該當選年十二月一日至次年十一月卅日止,得連選連任一次。任期屆滿前一個月完成改選。會長罷免,須會員十五人以上連署提案,經會員大會出席人數三分之二(含)同意,始得決議。

條:會長須為本會當然會員,對內綜理本會會務,對外代表本會。

條:本會設副會長一至二人,由會長提名經大會通過聘任之,任期與會長同。副會長負責協助會長處理執行本會日常會務,會長因故出缺,由副會長代理。

第十一條:本會設總幹事一人,由會長提名經大會通過聘任之,任期與會長同。總幹事負責協助會長處理執行本會日常會務,會長、副會長因故出缺,由總幹事代理。總幹事得就當然會員聘請幹部若干人推動會務。

第十二條:為推廣本會會務,本會得設顧問若干人,由會長敦聘之。

 

肆、實施及修正

第十三條:本組織章程經會員大會通過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ncnucl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感謝各位系友在綿綿細雨的星期六下午,從台灣各地趕來參與第一次系友會的成立大會暨會長選舉,因為大家的熱情才能讓這次的會議順利進行,並且圓滿結束。

這個部落格是專門讓系友交流的地方,歡迎各位系友多多灌溉及宣傳唷~

ncnucl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